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农村电网改造实施情况

时间:2020-11-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广宪带领调研组一行调研江城足球网农村电网改造实施情况。副市长薄辉陪同调研。

  李广宪一行先后来到洪绪供电所、洪绪镇玉楼村、姜屯镇110kV种寨变电站、滨湖镇下玉村等现场,实地察看农村电网改造进展情况,对供电部门的新型供电服务、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新能源替代、电网规划施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市人大代表听取了江城足球网农村电网改造实施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广宪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讲话。他指出,农村电网改造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突出电力先行,持续深入开展农村电网改造,继续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力争更多电力工程落户滕州,着力构建“先于经济发展、优于社会环境、强于电力需求”的坚强电网。要定期对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在满足安全质量标准的前提下,结合乡村特色实施工程建设,统筹考虑施工工艺、设备布点,让电网工程为美丽乡村赋能添彩。各镇街要与供电部门密切配合,大力宣传农网改造政策和意义,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供电部门要丰富服务手段,优化服务质量,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使“滕州供电”品牌更加靓丽。

  (融媒体记者 商铮)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