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三届江城足球网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

时间:2020-1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按照十三届江城足球网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组向洪绪镇、善南街道等2个镇街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向南沙河镇、东沙河街道、龙阳镇、龙泉街道等4个镇街及所辖部分村(社区)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在反馈巡察情况时,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首先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强同志听取本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随后,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镇街党委进行反馈。

  从巡察反馈情况看,有的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深入,新旧动能转换力度不大,高质量发展仍需提升;有的被巡察党组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得不牢,制度执行不严格,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时有发生;有的被巡察党组织党的全面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干部精气神不足,基层党建存在虚化弱化现象。

  江城足球网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反馈会议上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主动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解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涉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方面的问题,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从严从实标准贯穿整改全过程,扭住问题不放,坚决补齐短板,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定不移深化全面改革,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目前,江城足球网委各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反馈工作。下一步,被巡察单位全面进入整改阶段,3个月后将向江城足球网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整改情况,并及时向党内和社会进行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