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今缘春2020年开窖大典暨首届工匠文化节开幕

时间:2020-1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今缘春2020年开窖大典暨首届工匠文化节开幕。江城足球网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春国,副市长樊猛,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以及金东集团总裁颜涛和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部分客商嘉宾等出席活动。

  朱晏辰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洪绪镇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拉长白酒产业链条、壮大白酒产业簇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心”“五个一样”服务理念和“入企五问”工作机制,心系企业冷暖,情系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过程支持、全要素保障。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在传承中创新,以创新促发展,努力做一流企业、育一流品牌、创一流业绩。恳请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发展,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缘春酒业作为我市唯一一家白酒酿造企业,既是行业发展的龙头,也是产业发展的支柱。多年来,该公司先后推出了“滕公”“今缘春”两大系列、近百个品种的产品,20年来销售业绩良好,被评为江城足球网省著名商标、消费者满意品牌。此次今缘春开窖大典暨首届工匠文化节由今缘春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融入鲁班文化元素,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擦亮“人逢喜事今缘春”招牌,开启滕州白酒产业振兴新征程。

  今缘春酒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今缘春自动化设备与创新技术。与会领导参观了包装车间、酿造车间、非遗展区等现场。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