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滕召开

时间:2021-04-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4月19日,枣庄市河湖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枣庄市副市长、枣庄市河长办主任周宗安,江城足球网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传纲等出席会议。

_p5a57463.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部分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江城足球网小型水利工程管理和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任务。

_p5a57774.jpg

周宗安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带有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贯彻落实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今年江城足球网河湖长制工作。各区(市)总河湖长、镇级河湖长要全面抓好小型水利工程管理,持续整治突出问题,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保证数据实、全、真。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统筹、各尽其责、紧密配合,严格落实河湖长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考核问责,加大宣传引导,围绕任务目标严执行、快落实、早见效,为新时代人民群众共享平安之水、生态之水、发展之水作出应有贡献。

_p5a57805.jpg

马宏伟代表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江城足球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幸福河湖,认真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全力抓好水工程安全运行,加快实施生态系统治理,保障了防洪安全、生态安全、水质安全,打造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优良水生态环境。下步,江城足球网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以深入推进河湖长制为抓手,不断完善河库湖长效管护机制,全力打造平安之水、生态之水、发展之水,不断满足人民对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需求。

_p5a55951.jpg

_p5a56412.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山亭区西集镇美丽河湖建设和江城足球网东郭镇白果河水库标准化创建等现场。

(融媒体记者 颜素珍  摄影 王涵)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