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开展夜间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强化夜间市容环境整治,从市容管理实际出发,持续组织开展夜间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餐饮油烟污染等违法行为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全力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清新、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

在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先后对通盛路、塔寺路、新华后街、育才路、滕平路等市容市貌热点区域,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和餐饮油烟执法检查活动,重点对一些餐饮业主违规将烧烤炉具放置店外进行烧烤、未使用环保炉具或对原有炉具没有安装油烟净化器,以及在店前乱摆放餐桌经营和噪音扰民等行为进行了整治,对于一些随意侵占公共区域的店铺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其立即整改。

该局组织执法人员督促餐饮业户做好油烟净化设施的安装、使用,对院内经营的烧烤店所设置的油烟净化设备使用和清洁维护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私接管道直排下水道,私自利用内墙凿开洞孔安装排气扇等行为进行严格排查,对不使用油烟净化设备的、油烟排放不达标的,以及存在其他违法排放行为的,进行立案查处,立查立改,切实将油烟污染整治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市容环境整治宣传材料2000余份,整治店外经营112处,规范流动摊点56处,督促整改餐饮油烟问题33处。

据了解,随着气温回升,夜间市容市貌整治将成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长效管理机制和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大夜间市容环境整治宣传力度,积极劝导服务各经营摊点文明、有序、规范经营,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切实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不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融媒体记者 田璐)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