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第三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5-2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在江城足球网上下奋力攻坚二季度、全力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期,5月28日,市委、市政府举行江城足球网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标志着总投资161.3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举行,在北辛街道传化物流小镇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在其他14个项目所在镇街设立分会场。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朱晏辰,以及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项目方特邀嘉宾分别在各项目现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5个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江城足球网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马宏伟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最直接、最有力的动力引擎。江城足球网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紧项目干,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努力以项目建设的大攻坚、大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提速、大跨越。

马宏伟要求,一要以更快的速度推进项目。要争分夺秒赶进度,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抢抓汛期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守住底线保安全,坚持严把关口、严控风险,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生态环保防范措施,努力创建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要严谨细致抓质量,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标准建设,强化工程质量源头控制,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二要以更优的服务保障项目。要强化要素保障,深入推进要素跟着项目走,下大气力破解土地、资金、煤耗等瓶颈制约,集中要素资源优先保障优质项目。要提升政务服务,畅通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做实跟踪帮办代办服务,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提效率。要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持续开展优化法治环境专项行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三要以更大的力度招引项目。要突出提前谋划,超前研判投资“风向标”,精准对接政策“指挥棒”,加大项目论证研究、包装策划力度,争取让更多的项目挤进国家、省市“大盘子”。要突出对外招引,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瞄准世界500强、大型央企民企、产业“头部企业”,综合运用园区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社会化招商等方式,吸引更多客商来我市投资兴业。要突出对上争取,主动对接国家、省市重大规划布局,加强对上汇报沟通,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项目向滕州汇聚。四要以更强的合力抓好项目。要压实责任,健全完善领导干部帮包项目机制,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树牢有解思维,切实帮出进度、帮出成效。要协调联动,市直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密切配合,特别是对立项、资金、用地、环评等问题,要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全程服务。要强化考核,严格落实定期督查、节点考核等机制,真正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干劲,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主持集中开工会议,集中开工项目所在镇街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依次汇报了新开工项目情况。会议结束后,各分会场分别召开了重点项目开工动员会议。

据悉,参加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材料、新型商贸物流、特色文旅等多个产业领域,分别是传化物流小镇、微山湖红荷水镇、鼎盛装配式墙体材料、天祥食品添加剂、装配式新型建筑材料、信华新材料研发生产保障基地、大明消毒产品智能加工、纸基功能新材料产业园、龙山生态动物园、东方之星检测试剂、年产4万吨白料玻璃瓶生产、壹森纸制品生产、江城足球网水发超细高活性矿粉生产、天然气管网扩能、万通·斯来福临加工中心主轴等项目。

(融媒体记者 李卉/文? ? 大数据中心? 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