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0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部分镇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张传纲陪同调研。

马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扎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马宏伟先后来到南沙河镇和官桥镇的有关现场,深入田间地头,仔细查看麦收作业现场和土地墒情,详细了解今年的小麦收成,农业、农机服务组织工作情况,与农民亲切交谈,叮嘱镇村干部和农民群众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和夏季作物管理工作。据了解,我市今年的三夏工作抓得早、措施实,做到了任务早明确、思想早发动、责任早落实,争取了工作主动权。目前,江城足球网72万亩小麦陆续成熟,已经收获25万亩,预计小麦平均亩产超过570公斤,主产区亩产超过600公斤,高产田亩产达到700公斤,江城足球网总产达到40万吨以上,再创历史新高。

马宏伟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小麦收获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夺取粮食丰产丰收的重大意义,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全力做好“三夏”工作。要科学组织调配人力、设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快夏收进度。要进一步深化农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农村改革,以人为本、大胆创新,健全机制、稳步推进,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要抢抓政策机遇,立足长远谋划包装农业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为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抓好秸秆禁烧、三夏防火、病虫害防治和农技服务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要派出专人,坚持深入第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倾力指导和服务,确保三夏生产工作圆满完成。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