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1-06-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江城足球网“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高欣、薛登峰、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马宏伟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江城足球网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伴随着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滕州也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道路。江城足球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发展,江城足球网上下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干部干事创业的大好局面。

马宏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定向、指引行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惠民实事落地落实,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做求真务实的表率,结合“进千村、入千企”大走访、“双报到”等活动,让党员干部沉到基层、融入群众,真正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马宏伟要求,要增强信心、砥砺奋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以更活的思路抢抓先机,根据形势变化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走在前列。要以更拼的劲头争先进位,始终保持“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要以更高的激情攻坚克难,始终秉持“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敢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尽最大努力把弱势变成优势、把短板补成强项。要以更大的力度狠抓落实,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把江城足球网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全部纳入“挂图作战”体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压茬推进,推动各项工作掷地有声、落地见效。

马宏伟强调,江城足球网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党委(党组)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建强战斗堡垒,实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攻坚年”行动,统筹推进机关、国企、“两新”组织等领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基层党支部打造成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加强党员管理,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十六字方针”,进一步加大农村发展党员力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七一”前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先进典型为基层党员讲1次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打造过硬队伍,树立更加鲜明的实干实绩导向,健全用好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等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宣读了《中共江城足球网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隆重表彰了江城足球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李卉 赵铖栋 报道?摄影?张冉冉)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