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领导参观江城足球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特展

时间:2021-06-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党员领导同志到市美术馆参观江城足球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特展,并重温入党誓词。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高欣、薛登峰、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参加活动。

步入展厅,一枚巨大的党徽光彩夺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和成立早期,一批滕县籍有志青年在济南、上海、南京、武汉等地传播先进思想、进行革命活动,他们是中国共产党滕县籍的革命先行者。抗日战争时期,滕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建立武装、抗日救亡,开展了艰苦长久的斗争;解放战争时期,党组织领导全县人民积极参军参战,为全国解放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组织依靠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依靠人民群众,大力推进全县各条战线的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诉说着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本次党史特展坚持以中共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决策、重要指示为引领,按时间顺序分“曙光照耀 革命先行”“英勇奋战 浴血疆场”等12个专题,共计展出党史图片330幅、各类图表20张、版面文字8000余字、文物史料50余份、视频资料60余分钟。通过理清历史脉络、列举重大事件、讲述重要战事、突出重要人物,全面展示了滕州不同历史时期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马宏伟等市领导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详细了解滕州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革命历史,一起回顾我们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马宏伟强调,要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党史特展这个教育阵地,进一步扩大滕州党史的宣传面,组织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党史、知晓党史、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汇聚起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磅礴力量。

参观结束后,马宏伟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甘甜 徐铭鑫 报道?摄影?张冉冉)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