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李健宗大全等市领导看望慰问烈士遗属、建国前老党员

时间:2021-07-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政协主席宗大全以及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分为12组,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6月28日,市领导马宏伟、李义一行首先来到烈士遗属张尚顶的家中,与老人亲切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马宏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做好烈士遗属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建国前老党员王素亭家中,马宏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老人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马宏伟指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老党员服务保障,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晚年幸福。

6月30日,李健一行来到张鹏烈士的家中,与其母亲高开銮促膝交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健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烈属作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的负责同志,要时时关注烈士遗属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上门做好服务,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爱、尊重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随后,李健一行来到老党员程锡鸿家中,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人回忆入党、工作经历。李健为老人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人为党辛勤工作、为国奉献一生表示感谢,鼓励老人积极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6月30日,宗大全一行看望了烈士遗属唐华荣,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平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宗大全表示,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更不会忘记革命烈士的家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烈属,进一步做好烈属优待抚恤工作。随后,宗大全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刘允耿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与老人促膝而坐,听他讲述曾经的战争岁月和当年的工作经历,并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滕州发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