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住临沂市省人大代表来滕调研

时间:2021-07-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带领住临沂市省人大代表一行24人来滕,就新发展格局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宋淑启、陈永生、李健、薛登峰、姜繁茂等参加活动。

杜德昌一行先后来到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兖矿鲁化高端氨基新材料一体化、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听介绍、看展板、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通过实地调研,杜德昌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滕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呈现出项目建设质效优、产业发展后劲足、经济增长势头好的可喜局面,连续两年获评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杜德昌一行一致表示,滕州充分发挥产业基础完备、区位交通优越、民营经济发达等优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等方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婷婷 党波 报道??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