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

时间:2021-07-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市委书记陈永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快就是大局”的理念,咬定目标、抢抓进度、优化服务,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加快构建具有滕州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市领导薛登峰、李义、王涛、樊猛分别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爱拉森医护用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产品特点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在形成全产业化链条上下功夫,围绕链条上下游企业主动加强对接,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属地镇街在做好为企服务的同时,要统筹抓好新冠疫苗接种、防汛抗旱、脱贫户住房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爱朵(国际)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陈永生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认真询问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发展前景。陈永生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立足新医疗产业,推进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提升产品品质,壮大自身实力。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同步做好厂区硬化、绿化、美化等工作,展现现代化企业良好形象。属地镇街要切实发挥作用,用最快速度、最强担当,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最优良的外部环境。

在金晶智能制造LOW-E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现场,陈永生实地察看了玻璃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创新、企业技改、市场前景等情况。在得知该项目被列入省重大项目,并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后,陈永生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巩固企业龙头地位,全面提升链条掌控力。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手续审批等难题,确保二期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引领全省乃至全国玻璃发展的标杆项目。

随后,陈永生来到爱啤士精酿啤酒生产项目现场,在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后,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建设主体企业要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标准,按照质量优、速度快、效果佳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任务量化到每一天,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完工。要坚持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高标准打造啤酒博物馆,积极发展工业旅游,大力优化周边环境,努力打造工业经济精品工程。

在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陈永生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新厂房的生产规划和生产能力。陈永生强调,企业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拳头”产品,为我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认真总结提炼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发展内涵品味,把独具特色的文化“软实力”转化成为发展“硬实力”,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甘甜 赵铖栋 报道??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