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2021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7-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19日,2021年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商志晓出席并作辅导报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苗素军、时新华到会指导。开班式采取视频形式举行,我市领导陈永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李义、康凤霞、樊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在滕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陈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江城足球网各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陈平强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践行“两个维护”,做到一心向党铸忠诚。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一门心思谋发展。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全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要强化公仆意识,做到一心为民践宗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要敢于直面矛盾,做到一身正气善斗争。不断强化斗争意识,把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到一以贯之抓党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努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平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严明纪律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商志晓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美好未来》的专题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作了阐释和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辅导。

(朱婷婷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