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调研组来滕调研

时间:2021-07-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孙伟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滕调研见义勇为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刘庆东陪同调研。

孙伟一行首先来到东郭镇磨石山村,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王军,送上慰问金,向他表达关心和问候。随后,孙伟一行相继来到北辛街道文化路社区、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社会治理、见义勇为宣传、社区警务等工作,听取了关于制度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见义勇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座谈会上,孙伟对我市见义勇为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工作架构完善,制度体系健全,工作氛围浓厚。下一步,要继续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创新发展,以此弘扬社会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充盈社会正气,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保障、生活上更幸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每位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之中。

在滕期间,孙伟还就加强基金募集、增强宣传效果、深化基础工作,着力推进见义勇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提出要求。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