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7-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王涛、樊猛、张传纲、张晓翠分别参加活动。

马宏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滕州传化物流小镇、普鲁特高精密主轴、北理工先进材料产业基地(一期)、金晶节能镀膜玻璃产业链、滕州辅华高级中学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就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马宏伟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第一抓手,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大抓项目、快抓项目,确保把项目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马宏伟要求,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缩短工期,确保尽快投产达效。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分析原因,创造条件,克服困难,力促早日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特别是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要经常检查施工进度,及时排除影响工程实施的因素,加快推进速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对竣工项目,要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力求早投产、快达产,使有限的投资收到最大的效益。

马宏伟强调,要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积极破解土地、资金、审批等方面的难题,强化帮包服务,做到“问题解决不过夜、协调落实不拖延”,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外部环境。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做到保质量、守安全,坚决防范遏制施工事故发生。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取得更大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李卉 报道??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