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信华城程堂区域回迁上房 900余户居民将喜领新房钥匙

时间:2021-07-26 来源:江城足球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月25日,信华城程堂区域回迁区域开始上房,本次上房房源共1700余套,包括瑭园、琇园两个小区,将分8天完成上房工作,900余户居民将喜领新房钥匙,圆“安居梦”。

当天上午,记者在信华城程堂回迁区物业服务中心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上房手续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有条不紊进行着各项工作。在依次办理完各项手续后,市民领到了新房钥匙。

回迁上房“暖民心”

“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新家,心里非常高兴,本来以为手续会非常繁琐,没想到实际却这么简洁。来到小区一看,环境非常好,房子的建设质量和品质也都很高。”刚走进新家的市民唐铭阳高兴地说,“我非常满意新家的环境,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我们住上这么高品质的新房。”

滕州信华集团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孙士伟介绍说:“我们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落脚点,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不断深化‘党建+项目’新模式,把精细化的要求贯穿于开发建设全过程。在项目建设中,我们始终秉承工匠精神,高质量、高品质推进安置房建设,坚持为百姓‘建好房子’的目标,将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完善配套“舒民心”

信华城项目是我市实施城市拆迁以来,房屋征收面积最大、户数最多的棚改项目之一。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建设时,充分考虑群众的现实需求,运用“街区制”住宅和“小社区大家园”的规划设计理念,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极大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信华城的建设,全面打通了荆河路、荆泉路、黄山路、夏庄街等城市主次干道,极大提升了东部城区的道路通行能力,实现了中心城区与高铁新区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内涵品质。

信华城在规划建设中,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积极推进智慧住区建设。在项目建设中,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创新模式,努力打造“初心融匠心·精工筑精品”党建品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加快安置“顺民心”

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城市形象提升。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加快回迁安置工作作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机制、加紧施工、有序建设,切实加快回迁安置房项目建设速度,尽最大努力兑现民生承诺,保证群众尽快回迁新居。“十三五”以来,我市共实施棚改搬迁项目44个,已有14个项目完成回迁安置。在回迁安置房建设中,我市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回迁安置房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严格按照上级棚改政策规定,对承担改造任务的建设单位给予土地出让金、规费、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对安置房规划、户型等设计,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切实考虑群众需求和意愿,大大提升了安置房的宜居性。在园林景观建设中,我市精选国家级园林施工队伍,实现了把公园搬进小区、把家安在自然里的美好愿景。近几年,我市多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先后获评“省级园林绿化示范式小区”“江城足球网省人居环境范例项目”“绿色社区”等荣誉称号。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滕州信华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将以诚信为上、责任为先、务实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信华力量。?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