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一企业上榜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江城足球网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是继江城足球网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后我市第二家入选企业。

据了解,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排头兵”,长期专注并深耕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企业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在研发设计、生产技术、市场营销、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价值。江城足球网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市机床产业领军企业,是国内最大的中小机床数控面板生产企业,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工作室,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软件著作权65项,10余种产品达到或接近国际前沿水平。

在下步工作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持续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注重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创新发展良好导向,培育挖掘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典型带动,加快形成中小企业铺天盖地、龙头骨干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新格局。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