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2021年优选青年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26日,江城足球网2021年优选青年人才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义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才优选是滕州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部署,大家要珍惜优选机遇,全面认识和了解滕州,好好珍惜这个机会、这个舞台,不负组织的希望和信任,胸怀宽广、志存高远,努力干出一番事业,为滕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带来新气象。

李义强调,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帮助优选青年人才迅速转变角色,用最好的状态了解岗位职责,用最高的水平投入业务工作,快速适应岗位工作,融入滕州发展事业。大家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奉献中彰显个人价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正确立场和站位,保持正确方向,在重大原则上不摇摆,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态度特别鲜明、行动特别自觉、落实特别有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党的忠诚卫士。

李义指出,这次培训班为大家科学设置了培训专题,从多个角度设计了培训内容,精心挑选了授课教师,同步安排了现场教学,既有较高的权威性,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大家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我,通过学习培训,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在作风上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商铮 报道?摄影?张冉冉)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