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新增十一家省“专精特新”企业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市北一(江城足球网)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北理华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上榜,另有江城足球网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复审。目前,江城足球网拥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总数达到28家。

据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培育和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我省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由省工信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组织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为3年。本批我市11家新增企业为:北一(江城足球网)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峰化学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恒达品牌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天华重工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密友机械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海吉雅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北理华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江城足球网大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惠分仪器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圣诺实业有限公司。

鼓励企业实施创新,是我市推动产业转型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度,鼓励中小企业专注细分市场领域,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力争培育更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全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