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统一战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7-2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我市统一战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大统战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统战成员坚定信念跟党走的热情和干劲,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我市统一战线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读书分享活动,采取推荐、赠送等形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习党的理论和“四史”“三爱”等书目,加深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学党史、学条例、话统战为主线,深入学习宣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统战史、多党合作史,全面展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开展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用生动鲜活的书画摄影作品,传播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激励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深入挖掘精彩感人的统战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统战干部增强统战意识、树立统战思维、了解统战艺术、掌握统战方法,进一步扩大统战影响力。

我市统一战线通过开展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统战干部与党外人士结对联谊交友谈心活动,加强党内外沟通交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江城足球网重点工作、重要部署,使党外人士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深入农村、学校、社区,开展义诊行、助学行、创城行、环保行等同心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使江城足球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从群众需求中汲取力量,在服务群众中展示风采。依托各民主党派党员之家、镇街商会、党外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等,整合各方资源,新建100个“上连党心、下连民心、共筑同心”的同心驿站,打造各具特色的统战工作宣传站、交友站、服务站、实践站,让基层统战工作实起来、活起来,打通了统战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甘甜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