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28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第十五轮巡察任务,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义出席会议。

陈永生系统总结了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就做好第十五轮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直接抓手。江城足球网上下必须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通过巡察推动党中央关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16字方针,深入查找政治监督的共性问题,确保全面监督、精准画像。要准确把握整改要求,用好“立行立改”,抓好共性整改,完善整改制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陈永生强调,要突出精准发力,认真把握行业特点,聚焦关键环节,抓住每个单位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到“四个紧盯”“四个关注”,推动解决最突出、最集中的问题。要突出关键少数,盯住“一把手”的权力责任,同时不断加强分析研判,注重“三个区分开来”,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撑腰鼓劲,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融合贯通,在精准执行、有效落实上下功夫,深化边巡边查、巡审联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同步协同,凝聚监督合力,全程跟踪督办,倒逼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全覆盖政治任务。

陈永生要求,要着力提升能力本领,各巡察机构要全面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把讲政治贯穿整个巡察全过程,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要强化能力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学习政治、经济、法律、审计等各方面的知识,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定,知敬畏、守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打造业务精、能力强、素质硬的巡察“尖兵”,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高欣主持会议。李义宣布了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朱婷婷 赵铖栋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