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一项工业产品拟入选江城足球网创新工业产品名单

时间:2021-07-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拟入选2021年江城足球网创新工业产品名单,我市江城足球网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产品“模块化太阳能风能发电制热环保房”入选,枣庄市共有3项工业产品入选。

据了解,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江城足球网创新工业产品征集工作。江城足球网创新工业产品征集,是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鼓励支持企业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加大创新产品供需对接与市场开拓力度,推动在政府采购中的应用,促进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江城足球网三维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开发体系,特别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开发的新产品“模块化太阳能风能发电制热环保房”,经鉴定综合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积极与企业做好对接,对入选产品及时跟踪,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氛围,鼓励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加大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力度,促进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争取更多的产品进入江城足球网创新工业产品名单,不断增强我市创新工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