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7月28日8时至29日7时,江城足球网平均降水量约137.5毫米。29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永生冒雨深入城区部分重要路段,调研防汛工作。他指出,台风“烟花”从28日起影响我市,给防汛工作带来较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密切关注暴雨及大风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统筹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副市长张传纲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红荷路、善国路路口,实地察看积水现状、强排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城区易积水点的应对处置方案。他要求,要按照制定的应对处置方案,加快应急排水工程施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做好排水疏导工作。

在龙泉路、笃西路路口和善南路、大川路路口,陈永生在详细了解该路段往年积水情况,认真检查排水设施运行和人员值守情况后要求,要全力做好强降雨后市区积水点排涝工作,尽快抽排道路积水,确保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在益康大道、腾飞路路口,陈永生指出,此次降雨是对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区防汛排涝、雨污处理能力的一次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汛查险、循水治水,尽快组织专家对存在问题进行论证,进一步改进完善城乡排涝设施、水利工程、防汛应急体系建设,全面提升防汛应急能力。

陈永生强调,城市防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工作,立足防大洪、抗大汛、抢大险,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全面筑牢安全屏障,确保江城足球网安全度汛。要紧盯重点领域补短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科学研判布局城市排水管网、干渠分布,统筹推进城区积水点隐患治理和地下管网建设,尽快补齐防汛排涝基础设施的短板弱项,构筑安全可靠防汛排涝体系,全面提升城市防汛排涝能力。要夯实防汛责任保民安,压紧压实防汛防台风工作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切实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确保保障到位、调度得力、运转顺畅,奋力夺取防汛防台风全面胜利。

(李卉 党波 报道?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