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督导检查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时间:2021-07-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夜间、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检查城区防汛排涝工作。副市长张传纲参加。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平行路、龙泉路、益康大道、学院路、恒源路以及北辛路高速高架桥、腾飞路与龙泉路交叉口、红荷路与善国路交叉口等现场,每到一处,马宏伟都仔细查看排水设施运行情况,现场指挥调度交警、水务、住建、综合执法等部门推进排涝工作,并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马宏伟强调,防范城市内涝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当前正值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意识,落实落细应急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排水除涝设施的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所有设施高效运转,切实发挥应有作用。要重点做好易涝地段、低洼易积水区域的防汛工作,强化积涝点管理措施,安排专人值班值守、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开展交通疏导,保证市民出行安全、畅通。要完善城市内涝防御机制,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加强部门协同联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在关键时候快速响应、有效应对。要突出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合理规划城区、经济开发区排水管网,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提升排水防涝应急能力,全力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甘甜 报道? ?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