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3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繁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广宪、柴春国、郭传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龙琳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福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杜孝玺,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健、柴春国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江城足球网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江城足球网2021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依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健在讲话中指出,财政预算是政府活动计划的财务反映,是政府调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工具。市政府及市财税部门要推行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大力推行零基预算,不断加强政府债务风险管控,健全完善政府性债务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要强化财源建设,充分发挥财政导向作用,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夯实财源基础。要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积极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深度挖掘可支配财力,增强财政保障能力。要加强税收征管,科学分析研判形势,进一步优化征收服务,全面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要保障重点民生领域支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压减非必要支出,把钱花在“刀刃”上,全力“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

李健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不动摇,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及时破除项目建设瓶颈制约问题,全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着力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提升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和生态宜居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形成尊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