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到枣庄市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时间:2021-08-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枣庄市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并回应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问题?”每次接听电话,马宏伟都热情问候、认真倾听,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马宏伟与群众直接联系,耐心与群众沟通,详细记录群众诉求,根据群众反映问题情况,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需要进一步办理的安排相关部门限期落实。

热线接听结束后,马宏伟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做好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马宏伟指出,12345市长热线是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的重要平台,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解决群众诉求作为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难,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高效率分解督办,对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分析,迅速分解落实责任,明确具体办理时限,跟踪做好督查督办,确保群众的每一个诉求都能得到有效处理,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要高质量跟踪办理,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问题,迅速吃透政策、摸清实情,制定详细解决方案,明确专门科室、具体人员,带着感情、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给予解决,着力提高办理质量,及时向群众反馈办理结果。要全方位整改提升,在对群众反映问题接诉即办的同时,深挖细剖问题根源,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着力排查解决好同一类问题。要积极主动做好与枣庄市12345热线平台的沟通汇报,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理实效,健全完善问题反馈化解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甘甜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