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永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副书记刘洪鹏等四大班子领导,带着江城足球网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了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救援官兵、武警官兵、离退休干部、老荣军,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7月26日,市领导陈永生、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薛登峰、韩昌军、杜茂广首先来到枣庄军分区,受到了枣庄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和枣庄军分区政委赖铭河的热烈欢迎。陈永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枣庄军分区在支持滕州经济社会发展、民兵预备役、国防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滕州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党政军关系密切。近年来滕州快速发展,离不开军分区子弟兵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分区发展建设,尽心竭力为军分区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王普照说,近年来,滕州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战略部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经济形势持续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在党管武装、预备役建设、征兵、退役士兵安置、国防及军队现代化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枣庄军分区将继续支持滕州发展建设,把滕州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发展水平。

随后,陈永生一行来到枣庄消防支队向广大消防救援官兵送上节日祝福。陈永生指出,广大消防救援官兵在关键时候显身手、敢担当,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希望消防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滕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座谈中,枣庄消防支队政委刘卫华对滕州一直以来对消防支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真正把消防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在市人武部,陈永生详细了解了去年以来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工作情况,代表市四大班子及江城足球网人民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市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各项事业发展,助推江城足球网工作再上新台阶。我市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全力支持武装部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

7月28日,市领导马宏伟、韩昌军来到济南军区通信训练大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马宏伟表示,长期以来,通信训练大队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融入滕州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滕州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当好子弟兵的坚强后盾。随后,马宏伟一行来到军队离休干部赵学佑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当了解到老人1949年7月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参加过淮海战役后,马宏伟表示,军队老干部是我党执政的宝贵资源,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以敬重感恩之心,爱护善待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祥的晚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弘扬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在滕州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9日,市领导李健、王涛、高广胜一行先后来到解放军32666部队滕州营区,向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滕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李健说,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完成好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大力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发展。在武警枣庄支队执勤一大队,李健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团结拼搏、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中尽职尽责、不畏艰险,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武警枣庄支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武警支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7月30日,市领导宗大全、康凤霞来到江城足球网陆军预备役炮兵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宗大全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预备役炮兵师多年来在支持滕州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于拼搏、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强化练兵备战,全面提升战斗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宗大全又来到江城足球网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第四团,亲切慰问了驻滕部队官兵。希望广大驻滕官兵切实安排好学习训练,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全力维护一方平安稳定,为滕州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6日,市领导刘洪鹏、张晓翠、杜孝玺到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官兵,并希望他们全力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的准备,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在市光荣院,刘洪鹏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当年为国家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赵铖栋 李卉 甘甜 刘林昊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