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家国情怀”庆“八一”建军节书画邀请展举办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家国情怀”庆“八一”建军节书画邀请展暨孙开桐艺术馆开馆仪式在滕州博物馆举行。中国将军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外名家书画院名誉院长刘子贤,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社副社长孙开桐,我市领导韩昌军、康凤霞、郭传伟、张晓翠、孙士泉出席活动。

据悉,“家国情怀”庆“八一”建军节书画邀请展共展出81幅书画作品,是刘子贤将军、孙开桐先生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彰显了深厚的艺术功底,也体现了浓厚的家国情怀,是一场独具匠心的书画艺术盛宴,对于提升我市书画艺术水平,增进交流,促进书画艺术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在仪式上说,近年来,滕州坚持文化引领发展,把传承弘扬书画艺术作为打造城市文化软实力、培育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积极壮大创作队伍,不断繁荣书画艺术市场,书画创作成为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刘子贤将军、孙开桐先生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我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高品位的艺术盛宴。希望江城足球网书画爱好者和广大文化工作者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深入学习刘子贤将军、孙开桐先生潜心创作的执着精神、德艺双馨的艺术风范,浸染墨池、潜心耕耘,崇德尚艺、博古弘今,从我市积淀深厚的传统文化、发展实践的先进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创作灵感,高扬时代旋律、勇攀艺术高峰,努力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有筋骨有温度、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不断作出更大贡献。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