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库区建设设计变更报告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31日至8月1日,由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省水利厅、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和特邀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一行来滕,对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库区建设设计变更报告进行评审。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副市长张传纲出席会议。

张传纲在评审会上致辞。他说,各位专家对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库区建设设计变更报告进行评审,旨在变更设计内容,在不影响水库和下游河道防洪安全的前提下,不再实施库区淹没处理项目(移民迁建、抬田造地、交通桥梁电力基础设施等),以尽快完成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为下一步马河水库标准化管理和各项工程的实施打下基础。我们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库区建设设计变更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完善功能、提升能力。

据了解,马河水库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供水、生态为主的大(二)型水库,总库容1.38亿立方米,是我市重点防洪工程、水源工程、民生保障工程。2002年6月,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工,2005年8月,省水利厅组织进行了主体工程验收。近年来,马河水库对保障我市防洪安全、缓解水资源紧缺、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评审期间,评审专家察看了马河水库有关现场,听取了《马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库区建设设计变更报告》编制情况,形成了评审意见。下一步,我市将会同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报告,尽快按程序上报,以便早日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全面保障水库规范化建设运行。

刘林昊?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