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2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市委常委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李义、樊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姜繁茂、杜茂广、张传纲、张晓翠、孙士泉、杜孝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枣庄市区(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江城足球网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全域推进工作方案》,研究了2021年度江城足球网综合绩效考核办法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镇换届五年一次,既是常态化的制度安排,也有新形势的特殊要求。江城足球网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全方位领导、全局性谋划、全过程把关,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十严禁”纪律要求,把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落实到选人用人、换届选举各方面,切实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积极承担好各自职责,及早谋划部署,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换届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试点先行的政治责任,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动县域团的基层组织改革落地见效。江城足球网各级党委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各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凝聚改革合力;团市委要抓好业务指导、任务督导,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构建科学有效新机制,切实通过改革推动共青团工作明显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积极探索符合滕州实际、特色鲜明的基层组织改革新路径。要及时把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挖掘出来、宣传出去,真正把“试点县”变成“示范县”。要有效整合经验做法,找准“小切口”,实现大创新,用改革试点的实际成果,推动江城足球网共青团改革走向纵深。

会议强调,开展综合绩效考核,既是对单位工作成效的综合评判,也是推动上级考核任务落实落地、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深研细究考核办法,准确把握指标内容、考核要点、计分办法,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任务落实。要全力抓好指标进展,将考核任务逐层分解、逐级细化,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有责任、有压力。要参照上级指标标准,尽快研究制定我市各项考核指标标准,引导各级查缺补漏、固强补弱,积极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朱婷婷?赵铖栋?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