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到枣矿集团洽谈项目推进事宜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到枣矿集团,洽谈有关项目推进事宜,受到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宇刚的热情接待。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永生高度评价了枣矿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衷心感谢枣矿集团对滕州发展给予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滕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机械机床产业相关情况。他指出,滕州是中国中小机床之都,企业众多,门类齐全,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集铸造、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但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枣矿集团审时度势,决定在滕州建设枣矿高端数控机床产业链项目,整合要素资源,搭建共享平台,有利于推动机械机床产业集约集聚发展,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下一步,滕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恳请枣矿集团继续加大对滕州的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在滕相关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侯宇刚介绍了枣矿集团及驻滕企业发展情况。他说,枣矿集团在滕州有多座矿井以及煤焦化工、热电联产、物流贸易、机械机床等项目。多年来,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对枣矿集团和驻滕企业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帮助,枣矿集团对此表示非常感谢。下一步,枣矿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集团在滕企业的支持倾斜力度,全力加快合作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在更高层次实现互惠共赢。

(刘林昊 赵铖栋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