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8-0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3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在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服务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参加调研。

陈永生首先来到墨子科创园,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园区规划发展、开发建设、企业入驻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江城足球网华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清峦福兴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陈永生要求,要严把项目入园标准,统筹考虑产业规划、科技创新、亩产效益,加快引进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符合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的精密机床、智能制造项目入园发展。要加大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培育力度,增强企业科研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尽快把园区打造成为高科技产业集聚地。

在江城足球网恒瑞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陈永生入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流程、产品应用领域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研发一体成型电感产品、解决高端电缆“卡脖子”难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帮助企业进一步加快新设备安装进度,确保尽快投产达效。

陈永生在调研总结时强调,工业项目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压舱石”,是强财源、保就业的“助推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达产、储备项目抓前期”的思路要求,既要整体推进,又要重点突破,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达效。要以滕州经济开发区获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墨子科创园产业定位,优化布局,整合资源,提高招引项目与园区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依靠项目突破、科技创新,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优化容缺办理、容缺受理等服务机制,提高审批效能,破解要素难题,保障项目建设。项目帮包领导和帮包单位负责同志要下沉一线,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督办问题,扫清“绊脚石”“拦路虎”,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项目大建设助推工业经济大发展。

(李卉 党波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