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1-08-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李义、王涛、樊猛出席会议,秦升学、张传纲、张晓翠、杜孝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部分章节,两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管党治党作为硬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以贯之推向深入,为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本领。要用好《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要坚决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强化政治功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树牢主责主业意识,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党委(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线。纪检监察机关既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又要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甘甜 赵铖栋 报道??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