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08-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市委常委高欣、刘庆东、薛登峰、李义、王涛、樊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秦升学、张传纲、张晓翠、杜孝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枣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力以赴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经济形势研判、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围绕“633”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高” “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化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人才引进,打造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揭榜项目和省级以上改革试点,高效运营“齐鲁号”欧亚班列,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潜力。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准备充分。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20件惠民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把握枣庄市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枣庄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将任务要求细化实化为具体项目、具体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逐一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向前推,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防范政治风险,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标准、精细化筹备好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甘甜 赵铖栋 报道?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