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

时间:2021-08-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4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在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新能源产业发展作为新兴产业和转型升级的战略突破口和主攻方向,以本土新能源产业核心企业为龙头,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加快产业集群培育,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市领导朱晏辰、薛登峰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深入江城足球网中科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了企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陈永生要求,企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商招商,对产品上下游零部件配套企业,实行点对点精准招引,着力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切实增强本地产品配套能力,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形成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拿出具体举措,推动产品在本地率先大力推广应用,扩大市场份额,提升本土品牌知名度、影响力。

江城足球网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空气能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科技企业。陈永生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备和产品,详细询问市场、研发团队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他要求,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陈永生在调研总结时强调,滕州是典型的资源型城市,要实现转型发展,就要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上下功夫,切实把新能源作为新兴产业和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的战略突破口和主攻方向,为江城足球网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尤其要在新能源产业上重点突破,以强链补链延链为方向,科学绘制产业图谱,持续优化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集聚升级、跨越发展。要紧紧围绕重大项目、龙头企业,认真梳理我市现有产业载体、市场需求,大力实施以商招商、全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引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发展壮大产业集群。要强化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引进高端技术人才,让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深化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品研发,打造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高端产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优化重点产业项目帮包服务,建立完善从项目招引、落地、投产到规上企业培育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机制,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李卉 党波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