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21-08-0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中国共产党江城足球网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7日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4人,市委候补委员8人。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陈永生作了讲话。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枣庄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听取和讨论了陈永生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城足球网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陈永生就《决定(讨论稿)》《实施方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江城足球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牢牢把握滕州工作的正确方向,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发展活力动力竞相迸发,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提速,民生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开局良好、势头强劲。

全会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推进学用结合,确保讲话精神在滕州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涵,拓展教育阵地,办好惠民实事,引导党员在本职工作、日常生活中走在前、作表率。要从严过好组织生活,大力倡树先进典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扎实稳妥筑牢安全底线,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关定向,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加强考核、跟踪问效,汇聚起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全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畅通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加快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要严明纪律规矩,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闭环落实体系,健全监督保障机制,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落实的实际成效检验“两个维护”。要强化实践锻炼培养,提升干部专业素养,努力争创一流工作实绩。要加强法治能力建设,大力开展防范风险宣传教育,推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不断完善风险防范化解协同配合机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从严管党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建立干部政治素质精准评价机制,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文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奋进赶考路、当好领跑者,推动滕州各项工作枣庄领先、全省率先、全国争先。要强化“争”的意识,深刻认识“争”是底气所在、形势所迫、发展所需,切实凝聚起“见第一就争、见台阶就上、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思想共识。要提高“争”的标准,思想观念要有大转变,目标定位要有大格局,工作成效要有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由“跟跑”向“领跑”转换。要拿出“争”的行动,争分夺秒拼速度,迎难而上勇攻坚,统筹兼顾求实效,让滕州高质量发展披荆斩棘、高歌猛进。要增强“争”的本领,提升学习力,增强创新力,强化执行力,坚决做到布置任务不容置疑、面对任务不怕困难、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要营造“争”的氛围,树牢实干实绩导向,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严格督导考核问效,真正靠机制激发干劲、催生动力、推动落实。

全会号召,江城足球网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担当抓落实,快字当头争一流,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融媒体记者 李卉/文 ??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