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8-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9日,江城足球网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薛登峰、樊猛、乔令梅参加会议。?

会上,威达重工、联泓新材料、福德新能源、正威华能新材料、威智医药、恒瑞磁电等6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现状、项目推进、产业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坚守实体经济、加快创新转型的坚定决心,并就加快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永生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一起商讨破解难题、创新发展之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陈永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驱动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助推器,在发展实体经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必须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推动民营经济做强做大做优,为江城足球网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陈永生要求,要把政策执行到位,提高重大政策制定的精准度、知晓度和执行加速度,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把要素保障到位,统筹用好政府、金融机构、社会资本等各类资金,持续深化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要扎实开展“标准地”供给、“亩产效益”评价改革,持续推进闲置低效用地盘活,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效率;要全面落实人才招引政策,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员工最关心的问题,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用得上、留得住。要把环境优化到位,持续推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保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陈永生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置身江城足球网发展大局,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再立新功。要始终坚守实体经济,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心无旁骛做好自己最吃得准、最有底气、最拿手的主业。要聚焦创新创造,持续深化与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积极引进和培养一批高端人才、领军型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坚决摒弃“小成即满、小富即安”的心态,加快企业主板上市、“新三板”挂牌步伐,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要扛牢安全环保责任,传承扶危济困、公益慈善等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要充分发挥渠道多、信息灵、人脉广的优势,大力宣传滕州、推介滕州,积极为滕州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外地客商来滕州投资兴业,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甘甜 赵铖栋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