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专题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8-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8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专题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锚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坚持做优存量与扩大增量两端发力,推动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新兴产业“新树深扎根”,全力做强工业经济综合实力。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晏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分别参加督导。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争创发展新优势。陈永生指出,机械机床产业作为支撑我市经济发展的传统优势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要大力实施“领航型”企业培育计划,通过培植壮大龙头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高端装备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引进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增强发展软实力。要加强技术创新,全面提升机床制造水平,让传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陈永生实地察看了智慧园区建设、鲁化高端氨基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叮嘱项目负责同志一定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达效。要加快推进特勤消防站、综合管廊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借助工业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构建集安全生产、环境管理、应急救援、危化品车辆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服务平台,实现化工园区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全面升级,打造全国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新标杆。

在滕州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陈永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投资规划等情况,对企业积极延伸水泥上下游产业链条,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有力支持滕州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永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链主企业培育、平台创新、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真正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中材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现场,陈永生走进厂房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深耕主业,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整合优势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产品创新研发,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设备进场安装调试,尽快投产达效。

在爱朵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现场,陈永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永生要求,要发挥自身优势,对标国内一流,进一步加强企业现场管理,规范统一生产作业,提升现代化生产管理水平,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严格落实领导帮包等各项推进制度,压茬推进新上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确保早出形象、早见效益。

在爱啤士精酿啤酒项目现场,陈永生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方案,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他指出,爱啤士作为滕州重点培育的本土啤酒品牌,要紧盯市场需求,找准发展定位,想方设法提高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研发能力,结合工业旅游开发,创新营销模式,提升本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尽快让江城足球网民喝上优质的精酿啤酒。

李卉?甘甜?党波?报道??摄影?燕鸿?张冉冉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