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打头阵当先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1-08-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江城足球网上下掀起了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办法,抓紧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柴胡店镇党委书记张波表示,柴胡店镇将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工业、兴产业,快马加鞭抓项目、扩投资,抓大不放小、喜新不厌旧,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发展态势,力争全年新招引过5000万元项目9个。聚焦“生态旅游型”乡村振兴特色镇创建,依托特色农业品牌,打造一批现代精品农业示范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休闲采摘项目。加快推进枣庄环城绿道驿站新建、孟尝君庄园改造提升等旅游项目建设,积极稳妥开发葫芦套老村,打造集生态观光、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慢游产品,形成在鲁南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品牌。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镇级10件民生实事和村级123件民生实事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鹏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供销社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围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广“土地股份合作+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模式,破解“谁来种地、地怎么种”难题。积极参与城乡商业体系建设,完善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畅通城乡双向流通。恢复再生资源传统业务,积极参与农膜回收利用、化肥农药减量使用等工作,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滕州样板。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孙勇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畅通拓宽联系服务群众渠道,找准行政审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结合点,同向发力、相互促进。坚持以规范、便捷、高效为出发点,持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实现材料再精简、流程更优化、审批更高效。积极开展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扎实推进“一业一证”行业综合许可改革和“跨域通办”改革。实施企业和个人高频事项极简办、集成办、全域办,实现生命全周期全流程部分事项“秒批秒办”“无感审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将工作日延时服务与双休日“不打烊”服务相结合,满足企业、群众需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行政审批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学习力,增强创新力,强化执行力,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在改革攻坚突破中打头阵,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

善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香表示,善南街道将突出招大引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聚焦行业领军企业,加快构建“大招商”格局。围绕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型材料等优势产业,突出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持续完善“一公里产业生态圈”。强化科技支撑,深入开展“唤凤回巢”行动,打好“错位引才”牌,加快中建材膜材料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深入推进百家平台科创、百项企业技改、百企新兴培育“三百”工程,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突出民生优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11项民生实事清单,定期调度、确保成效。着力完善服务链,通过线下设立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线上开通“善南码上办”二维码,大力推行“企业吹哨、街道跑腿”工作方法,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叫响“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品牌。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