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化工园区建设管理指挥部工作会议在滕召开

时间:2021-08-1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9日下午,化工园区建设管理指挥部工作会议在滕召开。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以及我市领导马宏伟、樊猛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级重大项目指挥部调整方案;江城足球网、市中区、峄城区、薛城区政府对照枣庄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动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和危化品停车场建设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邵士官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各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枣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加快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明确“高端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坚持不懈招大引强,努力推动化工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大技改力度,建立高水平安全生产工作体系,持续推进检验监督管理信息化,努力建设发展绿色智慧化工园区。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鲁南高科化工园区危化品停车场、公共管廊建设情况。

(商铮 报道?图片由木石镇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