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高点定位争先进 勇挑重担创一流——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21-08-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连日来,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在我市各镇街、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自觉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拿出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滕州一中党委书记韩超说,市教育体育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咬定持续争先进位不动摇,为加速滕州强市崛起担起教体使命、作出教体贡献。聚焦站位争高、担当争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举旗铸魂”行动,组织中心组专题学、党组会带头学、各基层党组织研讨学,高质量学深学透会议精神。聚焦队伍争先、履职争效,以组织建设为核心,开展“固本强基”行动,持续抓好“一校一品”创建,擦亮“红烛先锋”党建品牌,从严从紧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让对党忠诚、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心无旁骛施展才华。聚焦实干争优、改革争新,以服务中心为根本,开展“先锋领航”行动,着力打好学校建设、一体化发展、质量提升“持久战”,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

龙阳镇党委书记李利华表示,龙阳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争”字当头,实处落脚,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用好龙阳红色资源,激励党员干部发扬龙湖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实在、实干、实绩”增“实力”。抓牢“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这一发展主题,围绕壮大“6+3”现代产业体系,聚焦创建乡村振兴特色镇,持续招大引外、招新引高,尽快建成一批文旅康养“新热点”、现代农业“新链主”、工业产业“新支撑”。同时,把为民办实事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深入开展“山水林田大会战”,加快推进滕龙路、东界路、城河线等重点道路建设,实施好全域土地整治等为民工程,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宁表示,龙泉街道将全力培育新动能,在项目招引和推进上再发力,重点抓好以三维钢结构为龙头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以山森数控为龙头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全域优化新空间,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上再发力,继续开展9处棚改区域的清零扫尾,加快推进春秋阁等2个片区、12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速提升新温度,在民生保障和改善上再发力,加快推进街道、社区(片区)、居117件民生实事工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局长俞涛说,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将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国防双拥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双拥文化主题建设,做好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活动开展,发掘宣传“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兵支书”“抗美援朝老兵”等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营造浓厚崇军氛围。聚焦服务提效,严格落实政策,规范优化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困难帮扶等业务办理流程,整合部门资源,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和“亲情化”服务队伍,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坚持“阳光安置”,做好就业培训,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孵化园和示范基地作用,鼓励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扎根滕州、就业创业,为滕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李卉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