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李健到镇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疫情防控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福军参加调研。

李健一行先后察看了熙城国际金园小区、荆河街道卫生院、贵诚超市、银座超市、丹香苑小区等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我市万无一失。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商场、超市、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人员出入管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加强疫苗供应保障,在持续推进18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的同时,高效有序开展15至17岁人群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拉横幅、贴标语、发传单、播放音频等形式,增强居民防疫意识,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朱婷婷 赵明明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