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12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标准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参加调研。

陈永生一行首先来到江城足球网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创新开展班组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强、企业兴”的做法表示赞赏。陈永生指出,要抓牢抓实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组织建到企业生产一线,与班组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在非公企业和国有企业进行推广,打造具有滕州特色的企业党建品牌。

在南沙河镇上徐村党支部,陈永生与镇村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网格化管理、村集体“三资”台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陈永生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各项工作有力落实,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抓党建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因地制宜盘活集体资源资产,发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作用,大力支持粉皮加工、金银花种植等特色产业发展,增强村集体自身“造血”功能,让人民群众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中得到实惠。

在西岗镇圆梦园社区和贵诚超市,陈永生一行测温、亮码进入大门,并仔细查看了出入口、人员登记、扫码测温、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三码”查验、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陈永生指出,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是社会基本单元。要全力守牢社区防控这道最基础、最重要的防线,在做好每日消杀、戴口罩进出、体温监测、出入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引导和发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要把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先锋作表率,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铜墙铁壁。

(李卉 赵铖栋/文? ? 王涵/图)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