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我市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政策公布

时间:2021-08-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江城足球网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明确我市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时间为8月15日至22日,其中:8月18日,初中学校网上报名平台关闭、网上报名截止;8月20日,小学网上报名平台关闭、网上报名截止。8月23日,江城足球网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将全部结束。

据了解,我市推行义务教育学区制管理,小学实行适龄儿童“划片招生、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原则,初中实行“免试直升、集中划片、相对就近”原则,确保适龄儿童少年全部入学。招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将明确招生范围,严格控制招生计划、招生班额、入学年龄,严格审验房产、审验家庭户籍、审验外来务工或经商人员子女等入学类别的条件及证明,规范民办学校招生,坚决落实依法招生。

我市将于8月15日至22日组织开展报名录取工作,其中,城区公办初中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8日,城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17日至20日,农村小学、初中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20日。对于城区公办学校招生,根据省、枣庄市要求,今年招生报名工作将与大数据对接。符合城区学校划片招生入学条件的学生,通过登录“爱江城足球网·枣庄”APP或者电脑、手机浏览器访问“枣庄市中小学招生入学服务系统”(https://zs.zzsedu.cn:81/zhaosheng-h5/)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相关信息填报,提交申请。报名后,学校组织初审,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复核,对有问题的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复核。网上审核通过后,不再需要到学校现场提供证明材料。对于农村学校招生,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由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农村学校报名,由招生学校审核确定,学校登记并填写《2021年招生报名登记统计表》。对于民办学校招生,根据各学校审批公布的招生简章进行报名,招生简章由各学校在学校网站、公众号或学校大门口公布。

(朱艳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