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召开。市领导马宏伟、朱晏辰、王涛、樊猛、杜茂广、张传纲、张晓翠在滕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电视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抓好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江城足球网上下围绕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部署要求,全面落实“链长制”,加快构建“633”现代产业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所肩负的重要职责,各位链长和各产业链牵头部门、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凝聚合力,结合枣庄市调度通报的情况,认真对照查摆,深入研判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推动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链长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马宏伟要求,要狠抓存量企业运行,对现有存量企业精准细致摸排,以亩产效益评价为依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跟踪做好帮包服务,及时兑现扶持政策,积极引导企业扩规模、上项目,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培植壮大“633”产业集群,紧盯国内外500强、大型央企民企和行业龙头企业,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着力招引实施一批创新型、成长型、补链型、税源型大项目好项目,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省市县镇四级重点项目建设,对进展慢的、未开工的、未纳统入库的项目,要逐个分析调度,限期赶上来;正常推进项目,要确保形象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尽早建成见效。要狠抓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加强经常性和阶段性经济运行监测、预测、分析、预警,加大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增量、增幅等数据的同比和环比、横向和纵向等对比分析,前瞻性研判经济运行走势,及时提出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推动江城足球网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刘林昊 任凯歌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