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到辰龙集团调研

时间:2021-08-1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辰龙集团调研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马宏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规划布局等情况,对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马宏伟指出,国有企业是江城足球网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依靠力量,要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各类要素活力,不断提升国有资本运作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国有企业做优做强。要准确把握国有企业改革要求,立足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做精做强主业,积极盘活存量资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深化在能源、矿产资源、机械机床等领域的对外合作,积极引进各类资本参与企业改制重组,加快形成适应市场竞争、充满内在活力的新体制和新机制。要深入研判、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全面摸排各类风险点,系统谋划好风险防范预案和应对措施,确保企业健康平稳发展。要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领导班子和职工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充分激发企业内在活力,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马宏伟一行深入到鲁南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

(甘甜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