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平到滕州调研

时间:2021-08-17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8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滕州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8月14日下午,陈平首先来到枣矿集团高端数控机床产业园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度、园区规划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全力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在江城足球网华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清峦福兴工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海特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陈平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技术创新、市场规模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强机床研发设计及创新能力提升,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全面提升机床制造水平,推动机床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网络化发展。随后,陈平来到国家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详细了解仪器设备的功能作用后强调,要不断加强硬件设备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机床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撑。在江城足球网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陈平指出,在当前“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空气能产品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前景广阔。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壮大企业规模。

随后,在滕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滕州经济开发区和机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陈平指出,滕州要强,开发区必须要强。要以滕州经济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开发区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为江城足球网“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有力支撑。要高标准制定规划,围绕打造全国一流开发区的目标,对标对表国家级开发区的标准要求,深入查摆城市功能配套、产业发展、创新能力、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差距,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构建层次分明、多规合一、科学合理的规划体系。要聚焦产业发展,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拿出超常规的勇气和胆识,推动开发区产业聚集、规模扩张、总量膨胀。要突出高端装备、高端化工两个主导产业,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培养龙头企业、“链主”企业,努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要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按照“一切为了开发区发展、一切围绕开发区发展、一切有利于开发区发展”的原则,把更多的资源要素向开发区聚集,把更多的审批权限向开发区下放,进一步激发活力动力。机床产业是滕州的优势产业,要在培育龙头、企业整合、技术创新、搭建平台等方面下功夫,努力破解瓶颈制约,推动机床产业做大做强。

8月15日上午,陈平来到正威华能金属新材料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工艺、生产销售以及原材料存储等情况。陈平强调,要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畅通银政企对接服务通道,精准服务企业融资需求。随后,陈平来到联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碳四碳五综合利用及烯烃分离系统配套技术改造项目、聚丙烯装置二反技术改造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平指出,联泓新科在枣庄深耕多年,为江城足球网经济发展特别是高端化工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谋划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品档次高、发展前景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善于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问题、推进工作,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发扬“店小二”精神,通过集中办公、上门服务、现场办理等方式,统筹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希望联泓新科持续立足枣庄、扎根枣庄、投资枣庄,谋划、招引、落地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推动我市高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江城足球网“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翔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