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后,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欣、刘庆东、李义、杜茂广出席会议。

陈永生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取得了明显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阶段性的工作,但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保障政法队伍正气充盈、活力充沛、干劲充足,以教育整顿的新成绩、新收获助力滕州高质量转型发展。

陈永生强调,要聚焦筑牢忠诚之魂,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持续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法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警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聚焦全面查缺补漏,巩固拓展整顿成果。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对共性问题集中攻坚,对个性问题靶向发力,举一反三、动真碰硬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注重建章立制,针对执法司法存在的突出问题、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漏洞,用制度形式固化教育整顿成果。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畅通警民联系渠道,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陈永生要求,要聚焦“五个过硬”要求,着力打造政法铁军。要坚持能力素质建设不放松,突出实战实效实用导向,全面提高干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确保政法队伍跟上时代节拍、堪当时代重任。要坚持纪律作风建设不停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引导广大干警树立法治信仰、崇尚法治力量、维护法治权威,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要坚持从优待警不打折,选优配强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导向,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出来,不断提升滕州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庆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赵铖栋 李卉 赵明明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