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孙起生来滕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8-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来滕,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陪同督导。

孙起生一行实地察看了田陈煤矿、滕州第三污水处理厂管网溢流口、深水清河有限公司、战河养殖场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南四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城市污水处理和管网配套、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导、协调解决,并就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孙起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认真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重大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排查、认真梳理、快速整改,确保及时有效解决。要压实责任,地方政府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具体抓;企业要严格落实“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谁使用谁补偿”的要求,履行治污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集中力量,抓紧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商铮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