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陈永生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20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大家讲党课。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枣庄市区(市)、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部分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永生在讲党课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办调研视察,提出“五个坚持”的标准要求,深刻阐述了党办人应有的政治品格、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为各级党办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委办公室必须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当标杆、作表率,带动江城足球网上下形成维护换届纪律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支撑。?

对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陈永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政治忠诚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根本,切实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决不能理所当然、随心所欲。二要在服务大局上当标杆、作表率。站位要更高,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增强“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高质量服务保障好江城足球网各项重点工作。担当要更强,充分发挥市委办公室“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遇到困难问题不推、不拖、不躲,千方百计去协调、去推进。视野要更宽,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注重积累,充分利用在办公室工作的机会,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争做又博又专的复合型干部。三要在恪尽职守上当标杆、作表率。要提升本领,不断增强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能力,坚持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今后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精益求精,养成“事往细里想、向深处做”的习惯,切实把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贯穿到办文办会办事的全过程。要开拓创新,围绕“办文办会更简实、调查研究更深入、参谋作用更到位”等目标,在机制上、流程上大胆创新思路、改进方法、提高效率。四要在甘于奉献上当标杆、作表率。要学会吃苦,把工作真正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快乐工作。要保持良好心态,切忌心浮气躁,真正在艰难困苦、干事创业中成长成才。要团结协作,树立“出于公心干事、为了团结尽力”的胸怀,一切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发展为重,在思想上坦诚相待,感情上充分尊重,工作上协调一致,积极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朱婷婷 赵铖栋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